口十米子

文/画/cos都有涉及 不过我很菜,在努力进步中

【阿博/博阿】中秋节的小故事(?)

  *博阿博无差

*文笔差,ooc有,注意避雷

*阿真可爱✓

*博士私设,女博




“老板,最近我又研制出一种新型药剂了哦,你要不要试一试啊,免费的”

  

八月十五,中秋佳节,龙门市区内十分繁华,人也非常多。

  

罗德岛难得同意让干员可以出去过节,阿就兴奋得准备带着博士去龙门过中秋。

 

 “啊,出罗德岛吗,还挺难得的”

  

博士心中这么想着,便鬼使神差的被阿拉到了龙门。虽然仅仅只是八月份,但博士的手因为贫血十分冰冷,便无意识的握紧了阿毛茸茸的手。


  阿虽然忙着带路,被抓紧后还是楞了一下。依旧接着推销自己的产品:

  

“老板,真的不试试吗?我这药啊可…”


  阿开始念叨起自己的新药,也不知道他那里来的那么多说辞,一路都在叽叽喳喳的,博士最后受不了了,直接捂住了阿的嘴巴:


  “闭嘴。”


然后就把耳机给戴上了。


  “嘁,老板你真是无聊还不识货,我的药这么好,别人想买都买不到哎。”


  …用你没测试的新药?估计等我还没过完节就出大问题了。


  博士眉毛跳了一下,似乎十分无语。


  两人就这样子来到了龙门边界一座小山上。到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了,月亮十分的圆,美,泛着一种洁净柔美的光,阿转头,看见博士正抬头看着天空,月光打在她的脸上竟给人一种特别的美。


“这地方不错啊,你是怎么找到这样一个好地方的?”


  博士扯下帽子,呼吸着新鲜空气,难得的向阿抛去了一个笑容。


  “啊…这地方啊…”


  阿思索着,“是我爸生前带我来赏月的。”


   话音方落,对方就沉默了半天。阿看向缓慢低下头的博士,就让她抬起头来,结果看到了博士整个人十分难受又不知所措。不由得噗的一声笑了起来。


  “…?你笑什么,对不起,我不会安慰对方,还在今天提及到你的家人,很抱歉。”


  说完便挽回印象一般带回了兜帽。阿笑了一会停了下来,


“我还真没想到一向高冷的老板会露出这种表情,没想到万能的老板居然在是个交际小白,不会安慰别人啊?”


  阿揉了揉眼睛,“不过我爸这事,我早就过去了,当黑医生本来下场就不会怎么好”阿说完又仿佛自嘲般笑了一声。


  “嗯”


 博士明白他这话不仅是在安慰自己,他还厌恶着自己…


  自己干脆抬起头赏起了月,“哈,这空气真好,谢谢了,带我来龙门。”


  俩人靠在一起坐在草地上,半响无言。


  博士默默的转过头看着阿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起来,又飞速的凑到了阿的脸旁轻轻的亲了一下对方的脸。


  阿不可思议的转过头来睁大眼睛看着对方,毛茸茸的耳朵都仿佛立了起来,支支吾吾道:“老,老板你干嘛?!”


 “没什么啊,觉得自己男朋友太可爱了,别人任何一项都比不上他。”


 “哼,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阿好不好”


    ……


  “?!已经1点了?我们快回去!不然被凯尔希医生抓到…”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